赤鸢er

高举味音痴的旗帜!英sir最可爱了www

马蒂生日快乐!!!

加诞贺图赶死肝活终于出炉啦_(:зゝ∠)_

p3是去年画的加诞贺图……随意感受一下就好xx

这次虽然也不那么尽人意但总比以前好多了x

动作有参考w

过几天又是米诞我还要出去旅游……哎  明天赶贺图吧orz

嘿嘿  是sada酱!
动作有参考w他超级可爱!!!(痴汉笑bu)

珠子!珠子!珠子!!!!!!
dkfhgpfushkfutsljfjgjogtatslhj打捞了超久超久珠子终于来了!!!
感动.jpg

信浓他...x
怕不是当初捞了一个星期才来第一振的反弹(烟)
嘛总之他超可爱!

我终于也是有毛利的人了!!!
99层四刷出的x其实还是非。
然后带着毛利去30层练级两个小时出了两个信浓
什么玄学吗x

emmm摸鱼x  Q版正太叽(什么)
日常不会画画x指绘系列

出了!?等等竟然出了??
果然不捞毛利去捞sada是正确的选择吗x
图四sada+梅雨景趣w

关于毛利的flag

关于毛利的flag……我必须得立一下了x挖到毛利学唱20首日文歌外加画20只毛利绝不瞎讲  我说真的

说着王点出了乱酱。